====================================
滿來溫泉拉麵
電話:2893-7958
地址:新北投溫泉路110號(2013/5更新:原店已更換店址至新北投捷運站出口往中山路方向,水紗蓮附近)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
拉麵價格約100~150、小菜約25~100不等
====================================



※其實,我猶豫了好久,是否要上來寫這篇心得。
因為本人覺得實在太過難吃,不值得拿出來寫一篇食記。
但也就是因為太過難吃,所以才想po出來讓大家別再踩到地雷店阿阿阿~


話說很久沒有到北投看看走走了,反正這天天氣也不錯,想說到北投走走,
結果沒想到溫泉博物館正在修繕 <囧>
在附近晃了幾圈以後,看到這間號稱溫泉拉麵的拉麵店,已經下午一點半了,客人仍是絡繹不絕,不禁引起我的好奇心;
雖然才剛吃飽,但怎麼說也要嚐嚐看,於是拖著我男友硬是又再走了三五圈,
經過一陣努力消化,總算胃有些空間了,就進了這家店。

店內空間非常擁擠。


剛進店內我嚇了一跳,除了"復古風格"濃厚,我實在想不出來有其他多餘的形容詞可以形容眼前見到的景象;
即使是已過了用餐時間,但觀光客仍不斷湧入,讓我也不禁期待這碗拉麵了起來。
也許就如男友說的,泡完湯,來這享用一碗拉麵,是一大享受;
不過,我沒泡湯,所以也許只能想像一下那樣的意境。

因為不太餓,所以兩人只點了一碗白湯叉燒拉麵$100、一份溫泉豆腐$25。
首先送上的是溫泉豆腐。


店家很貼心的送上兩支湯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燈光美、氣氛佳,一整個看了就很好吃的樣子。
吃了一口,恩~口感很滑嫩。不過怎麼感覺很像只是普通的蛋豆腐阿??沒有溫泉的感覺,醬油也稍鹹了些=..=

白湯叉燒拉麵


一整個看起來油膩。除了叉燒兩片、還有些筍乾、海帶嫩芽、半顆滷蛋、幾條青江菜,十足的台式拉麵
筍乾很硬,海帶嫩芽口感有點粗,不喜歡;一向對蛋沒啥好感,所以就交給男友了;
叉燒看起來有點噁心、油膩的感覺,吃一口就想吐了,
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對肉沒好感,而是因為口感實在很差,沒彈性也就算了,吃下去有種油滿到溢出來的感覺。
麵條,恩,沒有彈性沒有咬勁,失敗。
湯頭呢,別說了,看起來油膩膩的,喝起來除了與他長相相差不多外,更噁心的是有一種肉的味道。
看官阿,這絕對不是我要故意挑剔他,我從來沒有遇過拉麵的湯頭跟肉片一起煮的說~喝了兩口我就快吐啦
還好晚餐吃了陶一軒稍稍彌補了這一碗拉麵的缺憾,只能說他真的是不太好吃阿…
好吧,…也許跟我口味不太合吧…一百多元的價位還是博多拉麵比較合我口味阿…


結論:
回家上網查了查,發現此家拉麵店評價有好有壞。
就我來說,這是絕對不會再進去的一家地雷店了,
湯頭差,麵條差,食材差,就我所吃過的拉麵,還真難找到哪家能夠跟他媲美的;
服務嘛,是沒有什麼特別好或不好的,但是有點可有趣了:
店內寫14:00之後休息,我們超過這時間進去,而在我們進去之後沒多久又兩組人馬進店內,
接下來又有人想進店消費,一個中年女性店員說「客人,不好意思喔,我們只做到兩點!」
沒想到後來陸續又進來了兩三組客人,只能說真的是很妙!

我想了很久,實在找不出有什麼理由讓我再踏入這家店,也想不出來這家店有什麼理由生意可以這麼好?
看到進出的遊客,我突然很失望,不知道是台北人太不懂得欣賞食物,還是台北人對吃一點也不挑剔呢?








salu0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