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碎碎念>>
***本部落格圖文轉載/使用前請取得授權,謝謝!***
***格子的雜草已淹沒一個人高,欠的圖已塞爆?G硬碟(不要問,很可怕~)***
真是好久沒這麼早起啦...
不過其實我是一整夜沒睡囧rz
吵架到半夜真不是件太好的事情..
不過最有利的附加價值大概就是可以趁著大半夜作一些自己想作的事情..
但是另一項附加的...就是要用多一倍的時間補回睡眠...
好樣的...害我下午睡起來頭爆痛...而且人整個昏沈+無力...希望別感冒才好...囧rz
氣象局說今天的日出時間為AM5:02..
不過本人摸東摸西想起來可以看日出的時候已經4:30啦...
而且一個女生跑去山上or海邊看日出好像還蠻恐怖的...
最後隨便挑了個家裡頂樓的位置...開拍啦...
雖然說是5:02就日出了...不過因為台北盆地遍布高樓大廈...
所以今天我實際看到太陽公公露出光溜溜的頭...已然5:39啦...
p.s.一堆天線看起來真醜=__="

AM4:58天空已經有些色彩..
Photobucket
今天天氣頗好...雲彩才一絲絲...所以拍起來沒啥魄力感...

AM5:20
Photobucket

AM5:24還真像夕陽的色調..
Photobucket

AM5:28
Photobucket

AM5:35
Photobucket

AM5:37
Photobucket

AM5:38換一種白平衡..
Photobucket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色調...淡紫色很美...

又更濃豔的顏色了...好美...
Photobucket

AM5:39太陽終於偷偷露出大光頭...
Photobucket

AM5:41
Photobucket

開始有熱的fu...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在拍照的時候..發現隔壁鄰居養的喵正盯著我瞧...大概覺得我很奇怪吧...
貓咪你起的真早阿...
不過他不太理我...
補一句...好肥的喵...
怎麼有折耳貓的fu....

拍完之後又殺上山看海芋...
真是一整個瘋狂...
不過大概也只能趁爹娘不在家的時候這麼做吧...
唉..自由日快結束了...嗚嗚...
好累阿...睡覺去了.....晚安阿各位...zzzZz





salu0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公子晰
  • 有的時候,人就算一時捨棄某種東西,但拾起的剎那,便無可回頭。看閣下之執著,你早晚還是會回來此道。

    一時的放下,是積蓄更多的力量,超越從頭。
  • 好吧,開個賭盤看我可以忍多久好了,看是要賭三天、七天、一個月、三個月、半年,還是客官想賭七小時?!!XDDD
    我想因為攝影真的讓我很開心吧,所以我很甘願的沈淪下去;對了,昨天我竟然夢到我去買了70-300VR...(笑)

    salu099 於 2008/05/18 17: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