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台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
價位:12個$$100
營業時間:每日10:00~22:00

恩~
去了那麼多次台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小捲每次經過這裡都要故意駐足一會~
因為每次都看到小姐客氣的拿麻糬燒給經過的路人試吃~
可是小捲經過三次每次小姐都不給我試吃是怎樣~/___\
結果這回跟R去吃花月嵐拉麵時,在外面不過站了一秒鐘,小姐馬上遞了一個熱騰騰的麻糬燒給我們試吃
好吧~看你面子~這次下南部就帶你一盒當伴手禮好了~恩哼~
手信坊麻糬燒模板是刻人形樣~
不過這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特殊吸引力~
阿不就跟小林煎餅一樣~吊鐘燒對我來說只是個噱頭阿~~
因為小捲的粗魯,打開來已經面目全非~挖哈哈

吃了一個~冷冰冰的不是很好吃~
立刻叫R丟進微波爐熱個幾秒鐘~
掰開來~還慶煙喔~挖~好香喔~頓時室內瀰漫著一股濃濃的奶香~~


內餡大部分都是奶油,QQ的麻糬就只佔了那1%而已...(形容只有一點點而已,並非真的只有1%啦XDDD)
小捲覺得吃起來奶味很重阿,大概跟吊鐘燒的差別就在有沒有麻糬吧!
R倒是愛的很,不論是雞蛋糕或紅豆餅這種只要跟肥肥的奶油有關的東西他都很愛,小捲是還好耶....
所以結論是,ㄟ,小捲只想吃新鮮感,並不特別愛這樣的東西,
跟R一樣喜歡這種東西的應該也會很愛吧!喜歡嚐鮮的可以嚐嚐!









salu0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